close

好不容易變得沒那麼焦躁但這幾天又開始重新焦躁。

不停地查資料不停地確定規定有什麼要怎麼符合,不停地祈禱。

我有太多的野心和貪欲了,撇除所有一切有關粉絲的慾望,說真的粉絲慾望在我去日本的原因裡根本是最小的一部分。

而我不斷懷疑自己一切的判斷到底是否真的適合自己,真的是否適合現在。希望和現實簡言之最大的難關還是在於金錢。我想要獨立自主但又怕自己無法負擔我所想要的一切。

到頭來我也只是在揮霍父母努力的一切,並且對著其他人說一些冷言冷語的話。

真是要命。

 

すばる今天的日記寫著「與其寬容膚淺,不如狹窄深念」,他說要以濃厚的自己努力。

 

 

真的是壯士斷腕的時刻了,是孤注一擲是背水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