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飛機時還是毫無違和感,也毫無實感。但隨著和大家一起去買生活用品,一起走很多路,一起煩惱怎麼開熱水,種種小問題浮現之後,就感到旅行和居住果然是兩回事啊。

室友SK是娃娃臉的しっかり姐姐,應該是大好人。我自己覺得氣場蠻合的讀劇設的KR是唯一沒住在我們這棟的人,但就一如往常我認識的魔羯座,和她相處很簡單。隔壁房的HC和Y是好朋友,HC是鬼靈精那種,Y是傻的很好笑又可愛的那種。住在樓上的M目前還蠻開朗的,不過似乎是我會有點苦手的類型。

加上我這六個是今天搭同一班飛機的同學,所以也都一起行動。

 

房間的話很日本式,有塌塌米。房子裡有個味道很熟悉,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的味道,剛剛上廁所的時候靈光乍現,就是松韻會館的味道嘛。

完全重現兩年前千葉大的松韻會館,一瞬間很想念。果然,短期和長期還是有差啊,在心境上。

但因為這次完全是我自己硬要的,所以不管怎麼樣都不能示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