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我覺得阿拉西的搶錢功力逐漸向KKK逼近了。

團長,你的地位岌岌可危噢XD
我跟左右隊長最近好辛苦


¥8300的AAA控DVD

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訂過阿拉西的日版控DVD
很乖巧的都只買台壓

如果這一次不是因為那該死的初回特典(台灣場120分鐘收錄)
我大概還是不會定日版

可是現在又說說不定會有台壓出回



2007年AAA控周邊

我一開始看項目時只對購物袋和日記本有興趣
看完圖後還是對這兩個有興趣
可是對於書籤、限定照也十分有興趣......

目前只確定我會訂購物袋...嗯哼
還有櫻井翔的白框限定照

日記本跟書籤擇一...哈哈哈...
或是都不訂





補完化學去讀賣問了

姊姊是說看我要不要賭
老闆則是暗示我,不對是明示我應該真的會有台壓初回,要我不要急

拜託我怎麼能不急
老娘目前可是下了大筆訂金在你那裡耶

當然選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日盤
(如果今天日盤換算起來兩千有找我就打定主意訂日盤就好啦)
可是問題是、今天我還有周邊要訂
還有阿光那個2500我還要慢慢存啊......


哈哈哈哈
結果我在獨賣櫃台躊躇了老半天
老闆還很機車的說
「就看他們對你在心中的重要程度是要訂...」
然後我就指著他的鼻子說「你不要說這種話來刺激我」

後來他又說
「那你的本命是阿拉西嗎」
................
然後我說「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好尷尬」、「其實我的本命應該算subaru啦」(我說了!subaru你看我多愛你XD)

哈哈哈哈
沒人看得出來我本命是誰啊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悲哀齁?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改訂單
先乖乖回家看周邊圖

看完之後就是現在這個更不知所措的局面
而且訂台壓初回的慾望是急速上升...囧




左右隊長這兩天傳了很多簡訊在討論這件事情
我們不像小宣或是阿久...
我們還有很多外務 (汗死)

小宣是沒有外務+買的東西不多
阿久是很多外務但是不會全包+台壓萬歲

碼的
右隊長你快告訴我我們怎麼會把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而且我昨天才想起來
我kkk還要記得買台壓普盤單曲 囧
現在又多一項了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