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喜歡他的。今年是第19年。一路看他/他們從大紅到不紅,辛苦好多年終於出道可以發CD,然後不被重視到現在有一定的地位。19年。

而他今年入社21年。九月就會滿37歲了。他的人生有一半以上都在做這份工作,而我的人生也有一半以上都在當他的粉絲。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很傻,的確我昨天哭得很慘一邊哭一邊問自己為什麼要哭成這樣。他還活得好好的,就像錦戶亮說的一樣,也不是未來就聽不到他唱歌了。是啊他還願意唱歌,或許該說他就為了唱更屬於他自己的歌所以離開,總有一天我或許還是看得到他的。但我還是沒辦法不哭。

因為他們再也無法出現在同一個舞台了。也再也無法聽到他喊我們eighter。之後就算他飛黃騰達重新有了成就,也還是無法七個人一起了。

 

哭到睡著醒來發現這些都已成事實又開始哭。

一開始看到消息時還在想說我在作夢嗎,但後來覺得大概其實我一直都在夢裡,現在才是真的夢醒了。

 

一場快20年的夢。

 

他連一個再見舞台都沒有留給我們。但我也能明白為什麼這麼做。

 

很捨不得,很擔心,很心疼。

每看到yoko的眼淚就又開始哭,yoko一定最懂我們了。他們每個人都知道,就連他自己也知道,知道所有利弊推力拉力,但還是這樣決定。所以要溫溫柔柔地送他出去,就連最後一次都擔心著他能不能好好說話所以在他身邊陪著他。

 

他是關八放在手心裡的寶,也是我心裡最軟的一塊。

すばるくん。

 

謝謝昨天所有有關心我的朋友,我真的蠻不好的。但我昨天還是有去上班。等一下也還是要去上班。就這樣吧。

 

 

小学校5年生から好きになったすばるくんが旅に出ました。

もう七人一緒に舞台に立つのができない、すばるくんのエイター叫びもう聞けないという現実はすごく辛くて、頭が追いつかない状況です。

これは夢だったらいいなと考えましたけれども、実はこの19年間の方が夢だった、今やっと目覚めたかもしれない。

真っ先の道は厳しいですけど、絶対に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ね。

 

もう一回会いたかった。

 

 

Page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