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亮的梗我只剩下一個我改天再寫(笑)。原來錦戶亮的梗意外的少。



今天是228,我們那一掛的有五分之三去九族玩了。我沒跟,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強烈懼高,去遊樂園浪費錢,另外就是,六個人分組剛剛好,我再去就會不小心落單吧,所以就回絕了。

這個學期開始,人際關係比較好了,並不是說開拓了人際關係,其實我並沒有被排擠什麼的,只是一直煩躁,這學期比較不會這樣了。
跟室友相處......,一個休學了,一開始跟我不合的那個現在我跟他反而像是處在同一條船上,對於我們寢室的尷尬氣氛有同感,所以這學期我跟他比較好了,另一個還是一樣KY但是他是好人,新室友是大三資管學姊,不常在寢室內相處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而我們自己那掛令我煩躁的黏膩,這學期在我學會重新掌握距離就獲得改善。不要一直想著自己是否被算在內,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不要攀附得太緊,不要強迫自己去跟不喜歡的出遊,嗯,改善了很多很多。變得很明亮很開心,相處起來比較輕鬆了。那些太濃縮的,我自己退一步來沖淡中合。就像在太濃的食鹽水裡紅血球會萎縮一樣。

所以我今天沒跟,然後我去藝術街玩了。

其實上學期我沒去過藝術街,我說深入的玩。
所以我今天去了,走走逛逛,去了一些精品店,還有古典玫瑰園。跟新夥伴蹦蹦一起。

蹦蹦是我上周末在誠品買nici批羊皮的狼。是我從去年就一直等待台灣進貨的nici產品。
我很愛他。


古典玫瑰園氣氛很不錯,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商業性質太濃厚了一點。
我點的是英式scone,和皇家伯爵茶,不過他送錯送成新鮮水果茶,因為很好喝我就算了。
scone倒是還好,smith&hsu的比較好吃。



書是我英文課要看的Misery,目前還不是很喜歡。

不過很貴咧。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有點後悔點scone,應該來點他推薦的鬆餅比較好吧。比較花俏(笑),也才貴二十元左右。
不過算啦。

他隔壁有賣茶,還蠻大間的,就是賣這家店裡面泡的茶。不過茶都很貴。


後來我有去另外兩間比較不使專業茶店的店逛,就是會賣杯盤茶壺茶包之類的地方。
最後來是忍不住買了唐寧的蘋果茶。
剛剛喝了,覺得還好。裡面有種我不是非常喜歡的味道,我猜是肉桂吧。
唐寧的還是伯爵茶好喝。下次想嘗試看看伯爵夫人茶:p

不過藝術街噢,我覺得逛完一次就暫時不會想去逛了,並沒有太多讓我想深入挖寶的店,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