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想要安穩平靜踏實的生活
還是被衝勁壓力刺激成就感所包圍的生活

就像文火和大火般的差別
我到底是要煲一盅湯還是要炒一盤菜

我總會想起張小嫻的書
書裡游穎這麼問周蕊
你會選擇快樂的生活還是安定的生活
然後我也問自己同一個問題

但我從來無法肯定地回答
在快樂與安定各自的利弊中擺盪


我是一個愛擔心的人
不喜歡肯定地說任何事
因為任何事都有可能變化
而我不喜歡把未來的可能在現在就說死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回答
但我大概就是因為嘗過了快樂的美好所以才不甘於只是安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