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在最後一個月又發生好多事情。

但以結論來說,總算可以平穩地面對。從原先悲憤的心情,到後來看到各家電視台都在想辦法製作subaru相關的特集和節目,無論是娘家台特別製作的回顧和橫昴單獨外景,或是ペコジャニ讓toshi特地為他獻唱,或是編年史最後的七人單獨躲避球,或是果醬特別爭取的生放送關八session,還有subaraji的最後感言。然後其他的音番選曲也很用心,更別提從四月一直以來連續報導的TV誌們,就連mens nonno連載都趕在最後讓subaru上了一回。

大家都在努力地、在最後留下點什麼。成員們也是盡量地笑著溫柔地送別。

可以感受到subaru是被愛著的。

 

然後突然知道了yasu的病情。

很謝謝他們選擇誠實地告訴我們,全員集合地,老老實實地把可以告訴我們的部分都告訴我們。為了不讓我們擔心,為了未來。發完影片隔天又寫了長文,本周的日記亮和大倉也寫了非常非常長且直率的心情。告訴我們他們的決定。

知道他還在勉強,但我們不會讓他過度勉強。知道粉絲一定會擔心,但請不要讓這份擔心成為他的壓力。他不能跑的我們代替他跑,因為不想失去他。

 

百感交集地哭泣,感覺他們真的很愛護粉絲,明明他們自己也處於痛苦之中,卻不忘分擔粉絲的痛。能喜歡關八真是太好了。

 

我想在最後的最後有辦法這麼平靜面對,就是因為知道其實他們都不是那麼開心subaru離開這件事。特別是年下兩隻總是很直接的表態,年上組則是很溫柔地面對。

但正因為他們兩種態度都有,才能讓我不那麼偏激。一方面覺得自己被理解,一方面也覺得該努力接受。因為有他們的表態,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知道他們和我們一樣其實並不滿意這樣的決定,但他們已經接受這樣的事實並向前走。

yasu說「為了不讓eighter迷失方向,我們會好好抓住大家的手。」聽到這一句的時候最痛心,他們明白。他們是真的明白。

突然就好像擁有了面對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