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小公開了我的行蹤,被某些人發現了,所以想要來個大融合

以我慣用的暱稱"阿欣"跟不小心得到的學校用名"s女"相互揉搓
最後得到,鏘鏘!「S欣」這個名字!!

好像不對吧?!

這個名字真難聽(汗)


まあまあ...
是時候該想個新名字來通用了(?)
突然覺得,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綽號的我,還真是麻煩啊
之前一直說要來想的"日文名字"到現在也沒個影


可是我是個不想公開本名的人!!!


真是麻煩啊= =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讀數學ch2跟ch3......
因為數學老師拼命的教新的,完全沒有複習要考的部分
而我也混混混,混到今天還沒開始讀...

而且不只數學,連其他科目也沒動...

唯一動的只有,老師發的,新詩測驗,寫完了(汗)


一個星期根本不夠休息+讀書嘛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只剩下三天.........


啊啊啊啊啊,好煩啊(抱頭)






為什麼我等了整個夏天終於決定要死心時,才該死的開始重播愛情合約??

為什麼要等我開學的時候,才該死的開始重播我等了好久的SOS?

真是= =+


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

真是超不想上學啊(虛脫)






今天跟友人c 和貝爾,捲仔,馬捏,魚仔去打球
因為國中在施工所以到成大去打...

打一場就休息(笑)
然後再打一場,又休息XDDDDDDD
沒什麼打到就回家了



真是整個心慌意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天到晚想著未完成的功課卻不去做.......
我也知道這樣很糟糕啊

一直想說要來po一下
極道2、小南、kids war、戀巴、救命病棟、網球甜心、金八不良上戶彩的感想...
卻都沒po......

哎呀,一整個煩躁





好想看大螢幕播出的S.O.S喔啊(滾)










櫻井先生要演純愛電影..........
雖然說,很高興,可是想到是純愛電影....我就.......


好想笑啊!!!

(對不起翔c *合掌*)



聽說某RN先生也要演純愛連續劇....
是怎樣,純愛當道嗎?

渋谷すばる你快去演什麼人格分裂或是殺人犯之類的腳色讓大家看看你的演技吧!!
不然你要演一個賣魚的小販我也很高興
總之快去演戲吧吧吧吧吧.........


蜂蜜和幸運草,感覺........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