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去,今年的屋頂音樂節。



請讓我從後話說起吧。

回到台南打開電腦看到柏蒼po的文,完全傻住。肩上似乎還可以感受到西皮溫暖的手溫,可是怎麼,就是最後一場了呢。接下來就是一直聽著西皮為了小慈和小孩寫的一起,西皮很溫暖溫柔的聲音和鋼琴聲。
我想西皮的外表是屬於比較不出眾的,尤其跟ECHO其他團員比,可是西皮就是有一種很溫暖很穩定的感覺,讓好感度持續上升。西皮是低調的實踐者。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時候跟西皮說要歌單的時候西皮非常燦爛的笑臉,我因為是個俗辣,完全的欺善怕惡吧,雖然知道柏蒼跟春佑一定不會拒絕合照,卻還是只敢對西皮和小邱說要合照。尤其對西皮,蹦蹦跳跳的也不怕丟臉。


剛剛看到西皮po的文,忍不住就哭了。
晚上跟花花聊天的時候,她說在唱可能性的時候她就哭了,我說蛤,那時我在歡樂的NANANA耶。看完柏蒼的文是真的很鼻酸,卻也沒到哭的地步。可是西皮的文章一出來,就忍不住了。
尤其是看到,西皮說如果金曲獎沒得獎,他也無法再操自己和家人;但如果得獎他就要放棄現在的工作專心跟回聲一起努力。看到這裡忍不住就哭了。金曲獎,讓我們失去了一個這麼好的樂手。


他們都是故意的,每個人都知道了只有我們不知道,大家都以為過一陣子就會再見面。結果竟然是,西皮的最後一場演出。
回聲不是沒有團員調動過,就連七六團員也是一直有更動。聽說阿熾的BASS真的很強,而且退出的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太愛音樂,如今換了子喬,我很喜歡,可是之前一直跟著的那些觀眾,一定也曾經很難過過吧,說不定還一直懷念著阿熾。就算以後回聲重新找了個KB手,在認識西皮的觀眾心裡,是真的能取代嗎。


是真的很難過啊。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難過了。當然一直以來心情都不是太好,情緒也不是太開朗,可是為了一件事情深深地難過,而不是因為自己怨天尤人自艾自憐的難過,真的很久沒有了。


西皮你真的很棒。







不過寫完這些,其他的我似乎也寫不出來了。


甜梅號好聽但不會令我著迷,這位太太的舞蹈驚人,有幾首歌很令人回味。

第一次看回聲的2 sets,是回聲好久不見的演出,還是大場子。
不過老是站錯位子?尤婉君老是站不到冠文側。連花花都被甜梅號騙了所以才站中間(笑),不過他自己也說他整場看柏蒼比看小邱多(笑)。

柏蒼的服裝精心打扮,非常帥氣。眼神勾人,雖然我一直說好邪。小邱依舊my mode,還轉了個圈,說話明明沒在搞笑卻有笑點。冠文難得的好HIGH,很多互動,大鵰輪盤的時候還幫我們下拍子喊嘿,臉上一直掛著笑容,很逗趣。春佑依然坐在最後面看不清楚。西皮則是完全看不出來要跟我們暫別的模樣。


該唱的都唱囉。
雖然沒有please stay和地震歌。
看到之前在全美播的影片,也聽到所有我之前說希望聽到的歌曲。煙硝的前奏一出來兩三個音,就有點分岔的尖叫了。

柏蒼的無台魅力跟領導群眾的能力出色,總是可以鼓噪觀眾,雖然很喜歡說柏蒼虛榮多話又三八,可是是很喜歡柏蒼這樣的。

真的是很滿足啊。


每次其實都很期待跟他們握手合照,echo真的是最喜歡握手的樂團,非常溫暖厚實誠懇的手掌。總是可以給人一股暖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