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吃萩萩分我的芒果乾,解救了因為懶惰不想弄晚餐的飢餓身軀。
 
這一次快閃之旅借住了萩萩家,我和久搭著凌晨的班機和始發電車去找萩萩,在大清早吵醒萩萩,萩萩還親自來車站接我們。明明我們都這麼大個了他還親自來接我們。


 
回到萩萩家就看到躺在床上還沒清醒半瞇著眼的兔仔咕噥地向我們打招呼。我跟兔仔在外面都是以硬漢姿態生存,但在萩萩面前就可以當個廢物。而且是很跋扈的宣告我們就是要當廢物,因為萩萩是我們的大仁哥。
 
謝謝萩萩。
結果我在離開的那天早上還在他家打翻了牛奶,真是十足的廢物。但萩萩說沒關係。
 
謝謝兔仔和久跟我一起看偶像。偶像這次依舊很帥,我依舊很吵。但很開心。謝謝你們陪我荒唐。我這兩年過得很荒唐,也很窩囊,但又蠻開心的,雖然也常常絕望。謝謝你們在我邀約的時候願意一起荒唐。
 
從去年開始身邊發生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都是些我不知道怎麼應對的。發現自己的無能為力之後很沮喪,而讓我成為了一個把握當下的人。還是可以擁有夢想,但已經沒辦法想很遠以後的事情。我連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呢,就更變得沒辦法為了看不見的未來而犧牲當下。有好有壞,人生就是有一好沒兩好,要接受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