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路2.jpg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謹守交通規則的人,而且也並不因此內疚。在台南我習慣不二段式左轉,也常常紅燈右轉。然而到了花蓮,就連我也覺得,噢,真是衝擊式的交通。


   花蓮的馬路很寬敞,樓房都不太高,不管往那邊望去都可以看到山,我說的是市區的景象。

   到處充滿沒有一個燈會亮的紅綠燈,還有不知道到底在指哪裡的路牌。我猜是因為風太大了,所以好多路牌都被吹歪了方向,像是東華大學的招牌直挺挺地往美崙山公園指著,離道路的方向剛好是九十度。在花蓮只看地圖是沒用的,還要有一點邏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